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温暖传递,真情永驻

发布日期:2020-06-20 作者: 点击:[]

面对疫情,我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特别是疫情严重地区学生的情况。我院于6月份开展了“送温暖”活动——针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专项资助,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

我院为返校的困难毕业生进行专项资助,为其发放核酸检测资金,发放资助金额7200元,资助毕业生24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精准及时,应助尽助”为原则,依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提取受助学生名单等方式简化申报流程,严格审核审批程序,确保及时将资助金发放到位。

除“送温暖”活动外,学校在学生信息摸排、心理咨询服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力争从生活上帮助学习上支持、心理上抚慰等方面全方位关爱帮扶学生,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凝聚抗疫力量,坚定抗议信心。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顺利召开高校助学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寒假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电话回访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