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两节课”贷款毕业生资助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点击:[]

428日上午,我院于05C401召开贷款毕业生资助宣讲会,资助专员李林涛、全体资助助理及2021年贷款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资助助理向毕业生发放助学贷款还款指南PPT,由李林涛老师对其要点进行讲解,使毕业生全面地了解国家贷款政策。接着,资助助理吴可宇对此次大会进行宣讲,宣讲内容分为三部分:1.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要点;2.2021年贷款毕业生办理展期手续温馨提示;3.毕业季贷款知识普及。毕业生根据自己的问题进行提问,主要集中在毕业后贷款还款等问题。

次贷款毕业生资助宣讲会,旨在深入直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助学贷款的理论知识,让毕业生在毕业后没有后顾之忧,为推动我院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寒假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电话回访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