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寒假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电话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李林涛 点击:[]

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速人才培养,特别是使经济较为困难的优秀青年得以继续学业的重大决策,是促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我院资助专员李林涛老师,19级资助助理谭瑜琪,吴可宇同学在系统中查看本金逾期已经年度结息偿还情况,同时督促提酲未及时偿还的学生,在20212月20日前主动还款或向贷款专用支付宝内充值。
    此次回访旨在为学校后期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学院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国家助学贷款逾期回访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学生资助工作理念。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两节课”贷款毕业生资助宣讲会 下一条:关于表彰“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学生的决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