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侯寨站之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4-07-12 作者: 点击:[]

当代大学生是新农村发展、国家发展的后备力量,“三下乡”活动也使得广大青年学生与基层群众建立了更深的联系,也使得广大的大学生树立了服务群众的信念。为了更好的体会到“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含义,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同时宣扬中国梦的理念,7月11号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三下乡”小组来到了侯寨乡樱桃树村,开展了“青春实践爱国行,和谐共筑中国梦”的实践活动。

夏日炎炎,火热的太阳不留余地的烘烤着大地,但是高温没有阻止“三下乡”社会实践小组的脚步。当到达活动地点后,纷纷紧张的投入到活动中去,挂起了队员自己精心制的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照片墙,吸引了众多群众。队员借此还向群众们讲解了这些照片的意义,使得群众对“十八大”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后,队员举行了调查问卷抽奖活动,更激起了群众们的热情,面对热火朝天活动进行,队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代表着中国梦信念的羽翼已飞入寻常百姓家。

爱国是时代永恒的主题,此次“三下乡”活动愈发激起了我们内心深处的爱国之情,它更加让我们相信: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会更加平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程博)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侯寨站之军营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侯寨站之慰问老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