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文明公交行”风雨无阻

发布日期:2014-11-24 作者: 点击:[]

45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11月21日早晨9:30至11:30不畏寒风与冷雨,一如既往的在我校东校区的各公交站牌(114、107、305、游578和115路)下积极组织乘客有序的上下公交车。

“我做到了自己之前都认为不可能的事”,“下次我坐车的时候我会不自觉的主动叫那些插队的人和我一起排队等候”,“原来我也可以这么伟大”…这些都发自今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的肺腑。挂条幅,向前来的乘客说明情况,让他们乐意排队,看着整齐有序的乘客排队上车,志愿者被寒风吹凉的心瞬间暖和了。

周末一来,回家的、出去游玩的、兼职的无不等着公交车,但人一多,就有人凭借各种优势挤上去,带走的是自己一时的快感,留下的是等候人的无奈。为此,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组织每两周一次的文明公交行,旨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希望。

上一条:土建学院志愿者本源聆听传统文化,回归自然找到心灵的归宿 下一条:“德乐社进航院”相声专场顺利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