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雷锋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4 作者: 点击:[]

2014年3月13日中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与学生会携手在东苑餐厅广场成功举办了“雷锋月”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团通过展板展示了此次“雷锋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去敬老院帮助老人,”暖壶之家”,捐赠旧书以及辅导员刘方方的爱心讲座《新疆民族问题与防恐自救》等,一系列的活动将于近期逐一举行。

随后,学生会就此主题举行了“有奖竞答”,“条幅签名”学雷锋做好事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进行至下午1点圆满结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蒋爱丽郭双福)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圃田幸福院”之行圆满结束 下一条:“向雷锋同志学习”--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向贫困地区捐赠学习用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