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圃田幸福院”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3-15 作者: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15日早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志愿者们与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部分成员共26人一同前往圃田幸福院看望老人。

到达幸福院后,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一团,聊天谈心,其乐融融;志愿者合唱了《时间都去哪了》,《春暖花开》等歌曲,精心准备的魔术为老人带去了快乐,室内一片温馨;还有人给老人们揉肩捶背,修剪指甲,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离别时,大家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地向老人们道别。

此次“圃田幸福院”之行将雷锋精神贯彻于实践中,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提醒我们学习之余关注弱势群体,关爱老人,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修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王蒙遥 黄钰洁)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活动系列之“暖壶之家”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雷锋月”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