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凝聚土建力量,保护民族遗产——古建筑文化图片展之郑州站

发布日期:2014-04-29 作者: 点击:[]

为唤醒同学们保护民族遗产的意识,4月28日,土建学院在东校区东苑餐厅展出了志愿者们采集的郑州古建筑与遗址图片,并向全校同学征集全国各地古建筑图片。

活动期间,志愿者团在东苑餐厅展出了二七纪念塔,大河村遗址,河南博物院,洛达庙遗址等图片,并向过往同学发放倡议书,倡导大家共同参与,五一假期采集故乡古建筑图片,收集到的图片将会在5月5日的古建筑文化图片展上一起展出。

通过同学们亲自去寻找发现身边的建筑文化,提高同学们保护古建筑文化的意识,激起青年甘当义工、保护民族遗产、实现中国梦想的强烈愿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蒋爱丽秦鹏超)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助力“长城·长江·黄河”全国大型图片展河南分展活动 下一条:“凝聚土建力量,保护民族遗产”—土建学院古建筑文化保护活动全面开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