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助力“长城·长江·黄河”全国大型图片展河南分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06 作者:袁春红 点击:[]

5月5日中午,以“时代青年·生态长城·中国梦想”为主题的全国大型图片展河南分展在我校中心广场隆重举办。本次图片展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主办,东方青年发展中心协办。

本次图片展分为青年篇、情怀篇、梦想篇。图片展伊始,就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围观。东方青年发展中心成员向学生详细讲解每个图片背后的故事,以及徒步、植树的所见所闻,旅行不仅挑战自己,更是呼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绿色旅行,保护环境中来。现场一位同学听完感触到,保护环境与历史遗产是我们每个青少年的责任,祖国的自然风光如此震撼,值得我们每个人珍惜。

据悉,自2012年4月起,东方青年发展中心举办四次活动,本次图片展出了三次“长城、长江、黄河”三箭齐发的徒步旅行以及植树绿化活动图片。

本次活动持续两天,旨在建设时代长城,保护民族遗产,维护生态环境,不仅扩展了大学生的眼界,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袁春红)

上一条:建设时代长城•铸就青年精英•实现中国梦想 下一条:凝聚土建力量,保护民族遗产——古建筑文化图片展之郑州站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