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2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5月29日,由中国优选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主办的2022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李慧娟、冯瑞欣、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刘慧、关欣怡所组团队荣获团队二等奖,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李慧娟、樊赛超、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刘慧、关欣怡、钟园景五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研究管理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同时也是“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的中国区选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60余所高校,130支参赛团队,近700名师生参与。

在工程管理系老师陈偲苑、陈砚祥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培训选拔后,由2018级李慧娟同学、2019级冯瑞欣、刘慧、关欣怡同学组成的“郑州航空工程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小组”,由2019级赵志高、张蒙蒙、钟园景、樊赛超同学组成的“郑州航空工程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小组”,于5月28日参与线上团队协作赛及个人理论赛,最终由李慧娟、冯瑞欣、刘慧、关欣怡组成的第一小组荣获团队二等奖,李慧娟、樊赛超、刘慧、关欣怡、钟圆景五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大赛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专业化。土木建筑学院始终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要求学生强化实践,通过信息化打通高质量教育通道,打破传统教学方式。自2021年与普华项目管理云实验室PowerEdu平台合作,我院通过仿真模拟实训,在加强学生理论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项目管理的理解及对现代化数字工具的应用。

此次为我院第一次参加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旨在考查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实践教学,让同学们在完成比赛的同时,进一步了解项目管理在实际中的应用过程。我院将以本次比赛为新的起点,继续着力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注重发挥实践活动的育人效果,不断将信息化实践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各环节和人才培养全过程,更好促进学院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条:副校长李捷指导土木建筑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 土木建筑学院全面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