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全面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实验中心 审核:郑宾国 点击:[]

5月25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校领导关于实验室安全、校园基础设施安全、防汛物质准备等方面的重要讲话。

会后,我院立即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对实验室隐患排查治理、危险品台账建立、应急预案预演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

5月26日,学院组织环境工程实验中心和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重点检查了研究生实验室,学院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全面梳理,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则马上落实;需要主管部门支持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反应实际情况,争取尽快解决。

 

上一条:我院在2022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环境工程专业课程《工业废水处理》探索课堂教学改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