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吴佐民教授指导土木建筑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学科办 审核:郑宾国 点击:[]

6月15日,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住建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吴佐民教授线上指导我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并进行了《数字化和新工科背景下工程管理(造价)专业发展的新思考》学术讲座。学校副校长申金山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500余人参与活动。

吴教授深刻阐述了数字化变革的大趋势下,我国新工科教育的内涵与发展,明确指出了建筑业面临的主要变革方向,即数字化的工业化。吴教授还系统系统阐述了数字化及新工科背景下,工程管理(造价)专业人才培养的核心理念和发展要求,并给出了具体的发展思路和培养路径。会上,吴教授与我院骨干教师就工程管理(造价)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计、工程造价改革路径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吴教授的讲座站位高远,观点新颖,内容丰富、体系完整、对促进我院工程管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度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