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度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张明飞 审核:魏晓刚 点击:[]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竞赛为契机,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于6月21日成功举办。

评审专家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教学水平、教学效果等方面综合考察教师的教学技能情况,按照竞赛评分细则优中选优。

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我省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总工会、教育厅联合主办。学院选拔赛坚持广泛参与的原则,以竞赛为契机,练技能、强素质,积极推进广大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技能的进一步提升。本次教学竞赛活动的圆满成功,必将推动学院强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土建学院教学办  

2022.6.21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专业留学生毕业答辩 下一条:吴佐民教授指导土木建筑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