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陈偲苑 审核:李春光 点击:[]

8月8日,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相关专业系负责人陪同走访。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斌,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卢来运,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卢春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海娟,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申金山副校长对安装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优势等方面的情况。申金山对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的发展布局、责任担当、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为契机,充分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探讨建立适应新形势的建筑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促进建筑行业升级转型。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斌代表企业向申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持续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分布、业绩荣誉和我校毕业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期待与学校在科技研发、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安装公司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申金山副校长、杨华斌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旨在落实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机制,促进校企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学院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