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谢祥兵 审核:李春光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8月3日,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启动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薛茹、党委书记李春光、相关专业系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钱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玉峰,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申金山校长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及在校学生情况等,并强调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建立长期招聘信息共享渠道,深化校企合作,邀请公司高管、专家指导学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的编写,邀请具有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师,选派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

钱兵书记对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人才队伍需求以及郑航校友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郑州航院是公司在河南省招录高校毕业生的重要来源地之一,公司希望校企同心,以桥为媒,建立稳固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优秀学生搭建职业发展平台,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携手为国家基础建设培养理论扎实、能力过硬的一流人才。

薛茹院长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产学研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在学生培养与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韩忠军处长和薛茹院长分别与刘玉峰副总经理签署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申金山校长和钱兵书记共同为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此次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启动活动,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奠定了基础,将助力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下一条:费斌军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