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健康走路 步步向前”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陈俊生 审核:李亚宁 点击:[]

12月7日,天气晴朗,温度适宜。为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健康走路 步步向前”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以09B教学楼为起点,途径学校北门、创新创业中心、西门、西训练馆、南门、沁湖北岸,最后回到09A教学楼,全程大约3公里。教职工们一边欣赏校园冬季景色,一边聊生活,谈工作,大家你追我赶,彼此鼓励、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本次健步走活动激发了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也愉悦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进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中,更好地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弥正,求实创新”第二期 “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国家资助感恩教育宣讲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