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弥正,求实创新”第二期 “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09 作者:李芃霏 审核:李亚宁 点击:[]

为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12月8日下午,我院第二期“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在09A201顺利召开。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党委副书记李亚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新平和各年级辅导员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亚宁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学风建设大家谈”。会议伊始,李亚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及参会的师生代表。他强调学院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认真倾听同学们关于学习、就业、成长规划的心声,努力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奋发有为、力争上游的学习氛围。希望班干部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以班风带动院风校风,逐步实现学院学风的转变。随后,学生代表分别就学业成长、班风建设、课程教学、宿舍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心声与疑虑。学院领导对学生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并逐一解答,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李春光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二是要脚踏实地,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努力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三是要心中有爱,要爱国、爱己、爱校、爱院,树立“青春有为,强院有我”的意识,力求把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此次座谈会旨在精准把握学院学风建设目标和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自主性。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坚持育人导向,凝聚育人共识,不断开创富有成效的学风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开展“冬日暖心,铲雪除冰”校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健康走路 步步向前”健步走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