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张之晗 审核:李亚宁 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生提前熟悉复试流程,增强应试能力,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复试做好充分准备,3月27日,土木与环境学院在09A201成功举办了2024届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此次模拟复试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活动筹备阶段,学院精心组织了专业教师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模拟复试方案,并邀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考研指导经验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同时,学院还积极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

在模拟复试过程中,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和综合素质面试等环节,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应变能力。他们面对评委的提问,能够迅速思考、准确回答,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评委们也根据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专业的点评,并针对每个人的特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模拟复试,同学们不仅熟悉了复试流程,还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备考方向,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学术潜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应对考研复试的信心。

本次考研模拟复试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的备考冲刺提供了有力支持。模拟复试为考研学子们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复试场景,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更多面试技巧,增强必胜的信心,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奠定了基础。今后,土木与环境学院将持续关注考研学生的需求,为每一位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助力大家成功上岸。

上一条:土木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薛建阳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