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道路桥梁工程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6月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道路桥梁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05C416成功举行。会议由系主任谢祥兵主持,土木建筑学院薛茹院长和魏晓刚副院长、李新平副院长出席。

座谈会上,专业负责人邓苗毅介绍了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省(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17级校友联络员、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生活和个人感悟,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开展和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参会教师结合自己阅历,对毕业生的困惑进行了一一回复,真诚与毕业生分享了做人、做事的道理。

魏晓刚副院长、李新平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对毕业生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将结合学院正在制定的“十四五”规划,细化改进方案,更好地促进专业和学科建设的发展。

薛茹院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发言,向与会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到了新的工作岗位后,踏实工作,争做担当有为的好青年;二是希望大家把学习化为内动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希望大家把自己当做学校永远的主人,关心学校发展,常回学校看看。

道路桥梁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师生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做好专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祝道路桥梁系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基建的宽广舞台上,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和追求。

上一条:教务处李武威副处长莅临我院开展学分制改革宣讲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