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6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演艺厅隆重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院长薛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新平、副院长郑宾国、副院长魏晓刚、各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的负责人出席活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低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薛茹院长做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致辞。她希望毕业生们可以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做一名有担当的有用之才;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做一名实干家;铭记国家情怀,心怀梦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最后,她代表广大老师对在座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成家立业,美满幸福!

接着,郑州航院最美教师、工程管理教研室王晓燕老师发言,虽然王老师对毕业生们有很多的不舍,但是她更支持他们去开启人生新篇章。她希望毕业生们接过老师们的接力棒,做好自己,用爱心、诚心和匠心,不断提升用专业技术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能够持续扩大专业的影响力。

2021届毕业生代表余玺同学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及收获,表达了对校园和老师的不舍。她希望大家都能带着家国天下的情怀和为理想不懈奋斗的一腔热血,记住当下心底的热爱与热泪盈眶的感动。从这里出发,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带着青春淡淡的遗憾和对未来的憧憬,在王嘉威和李林涛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打开闪光灯,合唱这首属于毕业季的歌。

最后,邢澄、李芃霏、夏园明、姬扬帆老师诗歌朗诵《献给我亲爱的母校》,唤起同学们对学校的记忆,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及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上,首先是李新平副书记兼副院长宣读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接着,郑宾国副院长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学生代表上台领奖。随后,魏晓刚副院长宣读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最后,所有毕业生依次上台,老师们为其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曾与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里......”典礼的最后,带着对母校深深地留恋,带着对老师同学们的不舍,带着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全体师生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逝者如斯夫,四年的大学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土木建筑学院 温志文 吴柯颖 薛玺源 蔡宜航

 

上一条:道路桥梁工程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郑州航院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第四讲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