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6月17日下午,学校研究生处魏永强副处长、张培宾科长莅临土木建筑学院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院长薛茹、副院长郑宾国、以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副院长郑宾国主持。

学院领导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土建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培养过程控制方面的做法,并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研究生处以PPT形式,从研究生分类培养指导意见、研究生课程思政实施方案、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导师选聘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政策。

最后,研究生处对各位老师所提的问题逐个回答,并针对土建学院的工科专业属性,提供了中肯务实的指导性意见。本次政策宣讲加深了研究生导师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改革的理解,提高了指导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学术型和新设土木水利专业硕士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四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李武威副处长莅临我院开展学分制改革宣讲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