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都在——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张明 审核:尹润锋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6个严禁”、“14个严格”,加强宿舍、学习间安全管理,关心同学。5月6日下午,我院院长薛茹带队来到研究生宿舍、自习间,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疫情防控下的实际困难。据了解,包括院书记李春光在内的部分院领导处在封控区,多以线上形式对各研究生表达了慰问。

薛院长到研究生自习间看望学习的同学

在走访中,薛院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心理状态和学习情况,传达了学院整理的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薛院长提醒道:“同学们平常的生活中,在确保财物安全的情况下,尽量要多开窗,保证每天可以多通风。”现在还是要求防控疫情严格化,做好个人的卫生管理以及寝室的卫生管理非常重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身体健康才可以提高对病毒的免疫力。叮嘱各研究生保持良好心态,做好疫情特殊时间的科研规划,做到防疫不停研。

本次探望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在本学年余下的时间严格遵守学习有关防疫政策,踏实科研,并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外,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研究生所有导师于今日开始与培养学生开展线上交流,起到了对学生的稳心拓研的作用。

研究生导师史科老师线上与研究生沟通交流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土建学院及时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研究生的防疫工作和在校学习生活安排,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再部署再安排工作 下一条:同心战疫共克难,深入宿舍暖人心 --土木建筑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