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土木建筑学院2020-2021-1学期试卷审批、保存及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改革试卷审批及考试安排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使我院考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现将相关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1.课程/命题负责人根据《考试试卷拟出格式》要求对试卷进行排版,并联系系主任对试卷内容、参考答案及试卷质量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命题教师方可在教务管理系统内填报的相关试卷信息。

2.命题负责人在教务管理系统填报相关试卷信息,如课程试卷编号,考试批次、课程任务信息列表等。(试卷不上传教务系统)

3.课程归口系主任在教务系统对填报的试卷信息进行审核(取消签字审批环节),审核通过后,课程/命题负责人直接从系统内打印《郑州航院试卷审批及印刷申请表》,并使用A4标准纸张打印两套试卷。如果审查不合格,则要求任课教师修改后再审核。

4.命题负责人携带两套试卷(不含参考答案)及《郑州航院试卷审批及印刷申请表》到学院教学办办理考试手续,全校性公共基础课(通识必修课)须到教务处办理。

5.教学办检查两套试卷上的试卷编号信息无误后,在《郑州航院试卷审批及印刷申请表》上加盖公章,随机抽取一套试卷正考使用,剩余一套试卷作为补考试卷进行密封,教学秘书在密封条处加盖“土木建筑学院考务专用章”,任课教师在骑缝处签字确认后双方共同将试卷放至学院试卷保存柜(密码柜)妥善保管

6.任课教师将本次正考试卷、郑州航院试卷审批及印刷申请表、考生签到表、试卷袋贴一起送交后勤文印服务部。(大学路校区地址在实验楼东侧临篮球场,龙子湖校区地址在07专业教学楼B座一层07B101教室北侧文印室)

7.教学办在教务管理系统内安排考试时间、地点、监考教师后及时发布,任课教师、监考教师、考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地点等安排。

8.教学办将每个考场的考生名单分别装订,并将本次考试用试卷、郑州航院试卷审批及印刷申请表、考生签到表、试卷袋贴交给命题教师。

9.平时结课考试试卷审批及印刷手续应至少提前2周办理完毕。考试周试卷审批及印刷手续应至少提前3周办理完毕。

 

 

         土木建筑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19-2020学年课堂教学改革认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