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筑梦建苑”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点击:[]

1、活动主题:青年博士教师学术沙龙

2、活动背景:

为增强学院内部各教研室青年教师之间的联系,营造良好的科研及工作氛围,进而为学院在科研领域有进一步的突破打下基础。学院精心策划“筑梦建苑”学术沙龙活动,不断提升青年博士教师的学术思维和自信态度,积极推动锐意创新的精神,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3、活动形式:

人员组成:工程管理系2人;城乡规划系2人;环境工程系2人;建筑工程系2人;道路桥梁系2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1人。

根据学院会议情况每周安排1-2位老师,每人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

4、活动内容:

本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将在每个教研室邀请两位近五年新进博士青年教师,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做一次学术报告,分享自己的科研成果、经历或者心得经验。同时,也将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介绍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项目的申报经验,梳理和分析学院教师反馈的评审意见中反映出的共性问题等,欢迎老师们踊跃参与。

5、参与对象:近五年新进博士教师必须参加,其他教师鼓励参与。

6、活动时间:每周四下午15:0016:00(有会议顺延)

7、活动地点:05C416会议室


上一条:2021年度土木建筑学院团队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土建学院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立项持续突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