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立项持续突破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立项清单,我校共获批76项,我院获批14项,其中3项为有经费资助,分别为张大英:竖向钢结构连接装配式剪力墙的抗震性能研究;张明飞:基于无人机-自由落体式触探仪的泥石流测试机理与试验研究;赵晓辉:黄河河南段饮用水源突发油类污染应急去除的关键技术研究。

这是我院继2020年获得8项科技攻关项目的基础上,持续性的突破。极大地提振了我院教师申报省部级、国家自科项目的信心,促进了我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上一条:关于举办“筑梦建苑”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论证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