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基金申报书研讨论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作者:顾展飞 审核:郑宾国 点击:[]


岁末年关,瑞雪纷飞,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基金申报书集中研讨系列活动在09B407会议室如期开展,大家积极参与,研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学院院长薛茹教授、副院长郑宾国教授,以及申报基金部分人员参加集体论证活动。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开始前,薛茹院长强调基金申报已进入关键时期,大家克服恶劣天气及疫情不利影响,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参加集中研讨,打磨申请书,切实提高了申请书的质量。

 郑宾国副院长通过案例及自身经历,再次就题目凝练、摘要、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几个方面,情真意切地给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好假期时间集中突击,好好地打磨申请书,争取2022年取得好成绩。

说明: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土木建筑学院基金申报书研讨论证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年前最后一天,后续将分小组开展4场交流活动。

上一条:科技处组织专家为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把关提质 下一条:李广慧副校长指导土木建筑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