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土木建筑学院斩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朱舒翼 审核:郑宾国 点击:[]

2023年12月10日,为期两天的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研羽杯”在东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建筑学院荣获团体积分第四名。本次比赛展现了研究生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团队精神,也为校园体育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产生了各个项目的优胜者。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队员皆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成功晋级下一轮,均夺得团体积分。其中秦志帆和张现科两人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男子双打亚军;张现科还在男子单打项目中一展身手,勇夺第四名。

本次研究生羽毛球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锻炼意志、增进友谊、展示风采的舞台。我院队伍的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也为校园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享受运动的乐趣,为体育强国梦助力。

上一条:土木与环境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青春有约,研途有你”系列之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