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木与环境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朱舒翼 审核:郑宾国 点击:[]

土木与环境学院于3月13日在09A201、09A4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本次预答辩共分为2个小组,特邀请校外专家来作为预答辩委员,我院部分研究生导师与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

首先研究生对各自论文的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对每位学生的论文根据论文写作及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围绕论文的立意、论文结构和格式、论文的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预答辩组织规范,答辩委员严格把控学术标准,有助于引导研究生以更加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为接下来的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24年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院推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研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土木建筑学院斩获殊荣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