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召开学生管理制度与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张明 点击:[]

为进一步突出开学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面提升学生返校时的疫情防护意识。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统一部署,10月7日晚上,土木建筑学院在钉钉线上召开“研究生管理制度与疫情防控知识”主题班会。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秘书及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秘书张明主持。

会上,张明带领研究生对《龙子湖校区学生2021秋季开学学生管理专项方案(研究生)》进行了引导学习,旨在加强全体研究生对于开学管理的认知,并进一步对开学后研究生的一系列管理工作进行了解读,将研究生对于开学报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

同时,张明对于研究生管理制度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将研究生对于管理制度的疑问进行了解释与说明,进一步阐明了国家奖学金评定方法中的必要条件,加强学生对于奖助管理政策的理解。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各研究生增进对学校管理制度以及防疫政策的理解,有助于研究生安全返校,并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科研任务。

上一条:土建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