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王志远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科研环境,实现角色转换,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09实验楼B座407会议室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副院长郑宾国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研究生秘书张明老师主持会议,2021级研究生参加。

会上,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21级全体新入学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了解新同学基本情况,从专业培养、思想政治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安全教育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通过细致的讲解和丰富的案例介绍为新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副院长特别强调,新同学应尽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状态,适应角色转变,积极主动同导师沟通,确保顺利、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同时加强安全意识,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制度,注意实验安全与用电安全,防疫意识不松懈,时时刻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新生入学教育是我院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完善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帮助全体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为在校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土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召开学生管理制度与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主题班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