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王程豫 审核:郑宾国 点击:[]


   20211229日,我院分组有序组织了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会议。本次评委会由校内10余名副高级职称以上评委专家组成,学院所有研究生旁听。


(第一组 09A201)



 

(第二组 09B407)


 研究生开题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的关键环节,也是加强培养过程规范化的重要举措。本次开题共对我院9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评审,分别从文献综述、选题意义与科学依据、研究基础、研究内容与计划、工作难点及特色、预期成果以及可能产生的创新点、论文选题与学科的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察,专家组对同学们的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评审会议使得2020级研究生明确了研究方向与内容,为开展下一步研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2021年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困难补助公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