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学科办 审核:郑宾国 点击:[]

3月3日下午,我院在09A503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统筹部署研究生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副院长郑宾国、研究生秘书、研究生支部书记、实验室负责人、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郑宾国主持。

郑宾国指出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高标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二是结合各年级面临的主要任务,高质量开展学术研究工作;三是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四是毕业生要关注就业单位,尽快就业。

张明具体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重点工作,学术研讨、研究生评优评先方案的优化、分年级的工作要点(包括选课、毕业论文、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学习间安全管理等)。

谷洪亮和张珂分别对土木实验中心、环境工程实验中心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实验室借用制度、仪器借用制度、安全责任书签署、实验室钥匙管理等。

最后,郑宾国勉励大家要勤奋苦干、唯有脚踏实地才能有所收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2022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召开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