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预防雾霾,从今天做起”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7-11-18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中“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开展防雾霾宣传活动,警示大家提防雾霾危害,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组织开展“预防雾霾,从今天做起”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志愿签名、志愿者讲解、发放并填写调查问卷三部分。签名活动意在通过在横幅上签字,让同学们意识到防雾霾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以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为了扩大活动开展的范围和影响,两名志愿者身着卡通形象人物的衣服,在中心广场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相关活动,呼吁同学们参与其中。

如今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雾霾几乎无孔不入,预防措施尤为重要,但对症下药才能“治愈”,只有了解雾霾,才能更好的治理雾霾。为调查同学们对雾霾的了解程度,我院志愿者团设计调查问卷,于签字仪式中分发、填写和回收,并向填写调查问卷的同学送出防雾霾口罩作为礼品。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响应号召,积极应对雾霾天气,为学生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同时将绿色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深入同学们的心中,传递到校园内外,普及雾霾相关知识,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为建设蓝色天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 刘晓艺 邹普婕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紧抓十九大着力点 落实学院建设发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汪青松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