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点击:[]

为了促进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2020年10月10日,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素质拓展训练在西泰山基地成功举行。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训练。

在一天的训练中,由教练指导,从第一个项目“团建”到“击鼓人生”再到“空中速降”,以及下午的“真人CS”,全体成员都积极主动参加,团结一致,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此次训练,让大家了解到今后应该以勇敢的姿态面对挫折,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分享、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党支部成员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表示经过这次素质拓展,收获了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去迎接一次次挑战,战胜一个个困难。(文/武书华 图/武书华)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专题隆重举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