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度统战成员联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点击:[]

12月3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统战成员联谊座谈会。来自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欢聚一堂,畅谈学院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同志主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由李春光书记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接着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院长薛茹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各统战团体人士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她也指出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将是关键期,学院发展将面临机遇、挑战等一系列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

随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纷纷发言。大家站在学院整体发展的角度,以各自专业为切入点,结合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实践教学环境、课程思政等方面谈感想、找问题,并结合实际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打算和设想。座谈会期间,学院各分管领导同与会教师进行了广泛、积极地交流。

最后,李春光书记希望此次联谊座谈会能进一步增进学院党委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的感情。学院党委将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我院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关于开展土木建筑学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团员推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年度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