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头脑风暴硝烟无形——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辩论表演赛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晚,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辩论队表演赛于05b401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主任),辩论队队长江阔、彭涵等在现场观看。此次辩论由刘逸凡担任主席,15级辩论队成员围绕“前任的婚礼你要不要去”展开激烈辩论。

本次辩论赛分为立论与质询、驳论与对辩、质询与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双方辩手先后提出本方观点并对对方观点进行针对性反驳。其中,时长四分钟的自由辩论最为精彩,辩手们妙语连珠,精彩迭出,现场掌声不断。

刘逸凡对此次辩论做出总结,并组织观众现场提问。最后,辩论队成员向观众们介绍即将举办的新生杯辩论赛,鼓励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本次辩论表演赛向新生们展示了思想交锋的魅力,拉开拉开本学年辩论赛的序幕。辩论赛的举办为学生将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岩刘爽)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5级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卓越班召开“两学一做”主题班会 下一条:“精准定位,锻炼能力”——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讲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