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22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英语四级考试,11月20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05专业教学楼进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我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考试。

据悉,此次模拟考试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外联部主办,后续还将进行模拟试卷讲评以及为期四个课时的英语四级专项辅导系列活动。此次模拟考试试题根据国家四级考试大纲要求设置,分为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四部分,共计710分。参与考试的同学们以认真良好的态度来对待此次模拟考试,认真作答,遵守考试纪律。

此次模拟考试作为一次英语四级考试前的“练兵”,旨在让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借此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形式及流程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一个月中同学们的复习指明了具体方向,为提高同学们复习的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周一刘爽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我身边的学霸”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