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点击:[]

为了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帮助每位有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土木建筑学院于113日晚910分在05专业教学楼C301教室进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签订活动。活动由学院资助助理王岚枫、钟昊主持,2019年土建学院高校贷款学生共44人参加。

学院资助助理钟昊同学对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合同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仔细核对如下内容:1、姓名,家庭地址等个人信息是否正确;贷款的学费生活费是否有误;3、四份高校贷款承诺书的归档号是否一致;4、学生需在指定位置签字并用手指画押。

活动最后,资助助理也为大家解答有关高校贷款的问题和疑问。此次活动推动了土建学院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继续顺利开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寒假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电话回访工作 下一条:土建学院顺利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