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寒假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电话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保障贫困地区办学经费,健全家庭困难学生资助体系,要推进教育精准脱贫,重点帮助贫困人口子女接受教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 。

我院资助专员李芃霏老师,18级资助助理钟昊,王岚枫同学在系统中查看本金逾期已经年度结息偿还情况,同时督促提醒未及时偿还的学生,在2020220日前主动还款或向贷款专用支付宝内充值。

我们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充分认识到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学生资助工作理念做好资助工作。


上一条:温暖传递,真情永驻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