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活动系列之“暖壶之家”

发布日期:2014-03-20 作者: 点击:[]

3月16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和团总支学生会为响应雷锋月活动,在我校三处开水供水处展开了“暖壶之家”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青年志愿者团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主要负责为放错位置的暖壶“安家”,并在小吃街、新东方和东苑餐厅三处供水处标明暖壶应该放置的位置。

早上八点,同学们聚集一起,由志愿者团策划部部长带队,在学校三处供水处为同学们用喷漆规划放壶位置,圈出过道和摆放暖壶位置,挂爱心条幅提醒同学们安防整齐自己的爱壶。由于是周末,接水的同学还不算多,志愿者们的工作顺利,但由于水壶太多,需要大量的时间安放,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工作,终于把暖壶摆成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6号,在这期间,每天都有我院志愿者在供水处给每个暖壶安置好家。相信三月春风里,暖壶也会和雷锋来一场邂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者团 蒋爱丽郭双福)

上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来自地球的雷锋欧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圃田幸福院”之行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