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来自地球的雷锋欧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3-26 作者: 点击:[]

三月暖风,雷锋来袭。截止至3月24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来自地球的雷锋欧巴”征文活动接近尾声。学院志愿者团成立专门小组对文章进行了评选颁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总计收到了一百多篇文章,文章纷纷表达出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钉子精神以及在现代社会中的积极影响,评选环节本着新颖有特色又能展现雷锋精神的原则,经过激励的讨论,最终评选出周扬莉、杨瑞佳、黄琰等六名同学的优秀作品。

雷锋月即将走远,但雷锋精神将会永驻人心。(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蒋爱丽 秦鹏超)

上一条:爱心活动再接力  土建志愿者送温暖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活动系列之“暖壶之家”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