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专业留学生毕业答辩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魏晓刚 审核:尹润锋 点击:[]


2022年7月5日,我院首届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专业留学生在09A201会议室完成了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国际处副处长郑雪宇、副院长魏晓刚、建筑工程系主任李晗老师、王继兵老师和留学生指导教师组成答辩委员会组织完成论文答辩各项事宜。受疫情影响,根据学校教务处、国际处相关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答辩前,2018级秋季入学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专业毕业生提交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经指导教师和答辩组教师严格审核,5名毕业生符合答辩要求,可以参加毕业答辩。

答辩采取线下线上混合的形式举行,3名留学生参加现场答辩,2名留学生通过“钉钉会议”进行了线上答辩。此次答辩的环节包括学生自述、教师提问、点评、表决,严谨而有序。答辩会上,留学生们信心满满,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答辩提问环节中,答辩组的老师对每一位留学生的论文,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详细考察学生的专业能力。留学生们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在对留学生们的毕业设计给予肯定的同时也为他们的计算书、图纸提出了建议。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

受疫情影响,论文指导教师和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采用微信、雨课堂、邮件等方式,线上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师生们隔空携手完成了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修改、答辩等工作。

本次线上线下答辩工作的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流程规范,充分体现了我院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国际化办学奠定了一定的基础。通过对该届留学生的全过程培养,我院进一步探索留学生培养路径和模式,为学校更好推动留学生教育积累了重要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费斌军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度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