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费斌军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学科办 审核:郑宾国 点击:[]

7月12日上午,副校长费斌军到土木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处副处长赵嵩陪同调研,土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土建学院院长薛茹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和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费校长就重点关注的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在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围绕航空航天大学建设目标,加强科研工作,体现行业特色,提升学科竞争力。

座谈会结束后,费校长来到学院实验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专业留学生毕业答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