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冬日暖心,铲雪除冰”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邢澄 审核:李亚宁 点击:[]

冬日飘雪,寒风凛冽。为及时做好积雪清扫工作,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及师生出行安全,12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冬日暖心,铲雪除冰”活动。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志愿者在01教学楼、09实验楼周边区域开展校园清雪,切实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志愿者们以雪为令,迅速行动,齐心协力为广大师生铺上安全之路。

学院领导与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学生志愿者不畏严寒,手持铁锹等工具认真清扫积雪。大家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师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前与卫生责任区域的积雪被及时清除完毕。


落雪是景,除雪是情。此次“校园铲雪除冰”行动是一次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土建学院用积极的态度为师生出行筑起安全堡垒,用实际行动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充分展示了土木建筑学院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建”行天下,“筑”梦未来|我校第九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弥正,求实创新”第二期 “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