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张明 点击:[]

117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郑宾国主讲,研究生秘书张明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导师参会。

 

 

 

会上,副院长郑宾国详细讲述学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强调:第一,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第二,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第三,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并就近期学校发布各类管理执行文件进行解读,向全体研究生讲解《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郑州航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等文件。

院长倡议全体研究生面对疫情时要做到:一、坚持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二、坚持晨午检,做好健康监测三、关注健康码,做到如实报告四、无特殊状态不请假;五、保持好心态,严格自我管理


 


此外,郑院长就《关于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向各实验室网格长要求到:一、加强对实验室钥匙管理;二、学生做实验时应有课题组老师陪同;三、对实验室安全隐患再次进行排查。

面对新一轮疫情传播,老师与学生都要充分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特殊性,紧绷疫情防控这跟弦,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排查隐患,一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等重大校园安全工作,保证在校学生及老师们的身心健康安全。

 

 

上一条:喜报!我院获批“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点 下一条:土建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