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点

发布日期:2021-11-14 作者:张明 点击:[]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下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我院新增土木水利硕士专业授权点。

土木水利硕士专业授权点的获批是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这标志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科建设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学院会再接再厉,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研究生“知行合一”主题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