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开展研究生“知行合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张明 点击:[]

为庆祝我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培养研究生不忘学习初心、牢记科研使命的责任担当,我院于11月19日在09A503开展2021秋期研究生“知行合一”主题活动,研究生秘书张明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

活动分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研究生PPT制作大赛”、“科研对对碰”三个部分,旨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锻炼学生学术汇报水平与凝聚大家团队意识。

20级研究生岳亚新同学分享讲述青年人如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0级研究生朱军朋同学分享自己科研经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各研究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提升了研究生新生的科研水准,融洽了个同学间关系,为我院研究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参加江苏省“地下工程”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暨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获批“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